close
這算不告而別嗎
其實
只是習慣了留一點空間
給自己

一言一句的慰問
或許來說
是個溫暖
卻也是個壓力
心臟那麼小
我選擇讓它穩穩地跳動就好

巫婆的眼淚
應該也是苦澀的
我卻無法想像它有甜美的一刻
原諒我
總是把人想的那麼壞
在還沒懂事之前
該拒絕的是蘋果
還是巫婆說的話
我想
趕快找到成長的藥水

若即若離是避免不了的陰影
不是那麼近了嗎
卻又感覺好遠好遠著
到底是什麼程度的朋友
值得我們互相掏心出來看
我靠近了
你退卻著
我冷冷的
你熱情滿載

於是
選擇重新出發
剛好接著一個新的改變
一切
大家
我們
都需要從頭開始
學習
成長

只是暫停
不是終結
是個結束
卻還未畫下句點

是不是有心
我們就能永遠
如果是那樣
我願意讓心
開一點

你呢

時間
會決定
暫停的長短
時間
也會考驗
心臟的強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