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對街的我
如此而想

第二次支援
整個一個要爭一口氣
老娘還真的給它六半就出門了

這次的夥伴大同小異
少了ken哥的相挺
自己也該長大了
很好
今天的孩子還不錯
連我的香草先生都特地來忠誠看我
我真的給他大叫"您真是有情有義阿"
很溫心
溫暖的心
也許這就是除了買方和賣方之外
人和人的交情吧

有個可愛的體育男生
點單時我用了一個眼神就讓他笑著點了兩個大杯
到我站bar時又一直跑來跟我要冰水跟冰塊
還是笑的很燦爛
你的影子悄悄浮現
好像的笑容
好像的身影
我好像對那樣的男生都無法抗拒
是因為你嗎
曾經的那個你

bar的角度剛好視線落到他的桌前
感覺到他一直抬頭看著我
又不時低著頭寫東西
好吧~我不否認地覺得他是不是在寫東西給我
哈哈>>整個一個傻子會有的想法
不然你說嘛~
他一直對我笑又一直偷看我
不會那樣想嗎
各位看倌您憑憑良心說句話阿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嘛........(手指畫圈圈)

不過在他離去後
我看著他過街的背影
又想起了你
我認識你時
也有股魔力被深深著迷
或許我對那樣的孩子
真的有著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每每追尋著你的影子
那樣的你
吸引著這樣的我
縱使已經是好久好久的以前
記憶的版圖還是好深好深

下午的大rush
也是讓我整個一個很開心
雖然小拉很難鋪
但和chen的搭配讓我安穩許多
果然
夥伴重於門市
時間總是很快很快
當你在rush時
好久沒有那樣地操過了
在自家
再忙好像也跟以前待大店rush的感覺不同
原來
我還是喜歡rush門市
縱使下班的自己感覺像隻喘噓噓的狗兒

這次還看到太陽花的蔡秀女跟舊情綿綿的麗貞媽媽-席曼寧
真是有給她氣質跟美麗出眾呢
還有張菲的兒子
看名人真的還頗好玩的

總之我喜歡去忠誠
也漸漸感受到他們家熟客的忠誠度了
就是有個魅力
讓那些所謂熟客
忠誠付出
夥伴的心
客人都看到了

今天
下午
過著那個大馬路的我
遠望剛離開不久的門市
辛苦了
還在rush的夥伴們
原來推開那扇門的裡頭
盡是好深的依戀

我當下真的想到了


"忠誠門市果真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