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來時 真的覺得很快樂
這裡的人,事,物
新地方會有新氣象
你們都是好人
幫我走過適應期

現在這樣
是不是我該獨立長大了
一個一個離開了
一年的歲月悄悄地敲響了鐘
提醒著我
該了
該了
該如何了?
走或留這問題我想了大概有一百次了
甚或更多更多
只有更多.....

原諒我沒有勇氣
說我不喜歡也沒有
說我非常愛也未必
但我實在不想在由喜歡變不愛的狀態下離開
請原諒我始終停在說說而已
內心的焦躁
沒人懂
問我自己也不懂
當初的憧憬是不是跟著被倒掉的shot一樣
不著痕跡了呢

走過那麼多的日子
在這也又要過了一年
現在的這裡
我好陌生

該了嗎
或許該認真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