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28_LR 

說是「公園咖啡館」名實相符,就在公園旁的轉角處,一棟兩層樓的老式建築,內裝以多組木質桌椅,呈現古老年代的復古,昏暗的風格,舊舊的味道。

 

 

店外有著手畫的營業資訊看板,我很喜歡這圖,也有一個看似可愛的咖啡人logo圖樣,店內的擺設豐富,不管是在藝文海報或是文創商品都很豐富,還有一處獨立的角落,想要單純坐著發呆、看書或是帶電腦,都可以隱身很久的時光。二樓空間也很大,還有幾處暗角與包廂。

DSC00438_LR

P1110562

P1110554

P1110533

這家店充滿著一種特異的風格,但不是怪,反而是種會讓你搭乘時光機,回到爸媽或爺奶,那種舊年代的氣氛,很想好好介紹給大家,無奈,去了兩次還搞不太懂店家的拍照規矩,照片就僅拍攝二樓及外觀。

P1110556

P1110547

二樓空間很大,利用貼紙貼成的朋友標誌,一眼立見

P1110544

P1110541

DSC00448_LR

昏黃、老舊也是其特色

P1110536

P1110535

DSC00441_LR 

P1110563

店內沒有貓,可是會在門口餵養浪貓,第一次去時,就遇見一隻黏人又親人的乳牛貓兒,一直撒嬌,十分可愛。

IMAG6099

偷偷感受一下一樓的樣貌,像不像老年代的咖啡館

IMAG6090

一排的窗櫺,讓白天的二樓採光很好,不似傍晚間的暗沉

DSC00455_LR

來了兩次,還是無法盡情拍照,有點可惜,一樓其實很值得拍照,不管是擺設還是整體氛圍,就等大家自己親自來訪一探吧!

對了,咖啡很夠味,插座也很多 。

DSC00429_LR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48145995786/
[
咖啡館◎57]

 

 

--------------- ●●●●●●●●●-------------------

Le Park Café 公園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46號

(02)2719-8880

日到四 13:00-23:00
五六 13:00-00:00 
週二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e-park-cafe-公園咖啡館=info

有wifi 、插座 (無敵多)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