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引頸之期待
隆重粉墨再登場
沒錯
就是
的確


小小年紀居然就能露出
娘砲般的一抹神秘微笑

小姪子
出場





可以一直不更新
其實也是沒新招了
那些
我想打他罵他跟揍他
還有
他會動會走會說話但沒頭髮
的這幾招

我似乎已經用到山窮水盡
到一個盡頭了

總不能每一篇都在講他乖說他好
越把我自己形象給弄糟跟弄壞

看倌們
是吧是吧是吧


小孩子能乖乖靜下來
就是一種天賜的良機

他好好的
他靜靜的
大人就閒閒的

短短的腿也喜歡玩球
玩球之餘
更喜歡雞婆的什麼都想自己來


於是
摸索
充氣的樂趣

一回




一次





一遍





小孩子的耐心
是個神秘的空間

有時短到會嚇死你還來不及計算
也會長到一樣嚇死你算到不想算


於是
仍舊
換個方向再繼續





很奇怪的小孩子
總在一定年齡時
對一切自己來
感到很有趣
一直搶著要做
一直抓著要弄

那人長大後
怎麼會越來越懶散

真是無解的習題


偷穿我襪子
自以為很厲害





前一秒驕傲的笑





下一刻仆街的哭





這些時候
我都只會在旁
瘋狂的笑
拼命的照

我想這也是小姪子
在我生命中
帶來的高娛樂度表現

如果精力旺盛是過動
我想小姪子
非常之過動

除了花招百出外
就是一個花蝴蝶
拍一下翅膀
都不知他又要冒出什麼招

新沙發的三角帶
成了他的小舞台

我好怕
他以後跟西門町的動感小胖一樣
對高舞台
產生依賴
進而
成了下一個
西門第幾怪

張大嘴
大聲叫
大聲笑
大步一直跳

這張像極了
日本大口仔





還有
破壞狂
蜘蛛人
通通有一套








照片為何永遠糊糊的
都說了
動態難照阿

他再也不比小嬰孩
沒有行為能力任我操控

於是
只剩下
我追著他跑的機會


可是小姪子
都會大聲叫姑姑
還會拉著姑姑陪他玩





我想
玩不出花招的同時
結尾
當然也是老招新玩

親愛的小姪子

再長慢一點
再長慢一點

永遠當我的小玩偶
活生生的小玩偶

這樣好不好

一起笑
一起鬧

一起陪著你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