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聽到這首歌

感覺
中國風的曲調

一聽就令人討喜

看了歌詞介紹
曲是小安的
詞是易家揚的

這一個組合
整個就是肯定好聽的保證

廣播的好處
有時會重覆撥放一樣的歌
就這樣
認識了這首歌

在年底
聽到好多喜訊傳來
好像
喜鴿一直在天空中飛翔
小邱的箭也在空氣中傳射

這首描述的愛情
是一種類似
還不是結果

曖昧總是最美
誰又能撐到最後

聽到什麼
想到誰

當愛情光臨時
請張開手
拿著勇氣
去接受

你不說
我不問
我不語
你不答

交錯的兩人
永遠只剩錯過

類似愛情的暗號
類似愛情的聲音
類似愛情的畫面

有情人
請你們
認真接收

說一聲
愛你

太重要

-------------------------------

蕭亞軒-類似愛情
曲:小安 詞:易家揚


我站在屋頂 黃昏的光影
我聽見愛情光臨的聲音
微妙的反應 忽然想起你
這默契 感覺像是一個謎

心裡有點急 也有點生氣
你不要放棄行不行
我在過馬路 你人在哪裡
這條路希望跟你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樣的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在同一天 發現愛 在接近
那是愛 並不是也許

可不要忘記 你要相信你自己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
這個世界 很無情 謝謝你
說一聲 愛你 我很想聽

我們兩個人 陌生又熟悉
愛似乎來的很小心翼翼
我想問問你 是不是相信
愛來了 這種滋味很美麗

心裡有點急 也有點生氣
你不要放棄行不行
我在過馬路 你人在哪裡
這條路希望跟你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樣的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在同一天 發現愛 在接近
那是愛 並不是也許

可不要忘記 你要相信你自己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
這個世界 很無情 謝謝你
說一聲 愛你 我很想聽


--------------------------------


試聽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