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疑惑
你就點醒我

每當我卻步
你就催促我

每當我放開
你就拉近我

每當我失望
你就帶希望給我

每當我想放棄想離開
你就給規勸給目標
讓我想復原想留下

這樣的你
到底是天使還是魔鬼
冥冥中
牽著我的鼻頭
亂亂走

其實你對我很好
其實你的好我都看到
只是這樣的轉折
適不適合來拍手叫好

弱金的五行
命運的步履
於是
冥冥中
我好像看見你
卻又抓不住你

一時會心軟
之後會心痛
又回歸心軟
等再次心痛

輪輪迴迴好幾趟

還是
只有

這樣下去

是注定還是註定
中國字的學問
生命力的課題

在在都是
深深未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