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筆
可以寫出
很多文章的筆

那些筆
都可以寫出
很多故事跟心情

那些筆
總是陪伴寫出
許多故事與心情

只是
其中一枝


不見了

找了一段時日
發現
那個它不是它

用了新的它
原來
它不能變成它

一堆的它
終究
取代不了
心中真正的它

於是
黑黑暗暗
曾經說過的新風格
曾經幻想的新面貌
曾經擁有的新印象

都跟著那枝筆
它們

一起不見

它是誰
有沒有這麼重要
它在哪
怎麼就是找不著

它叫快樂
它叫有趣
它叫笑點

於是
再也寫不出
快樂的事
有趣的點
令人發笑的故事

沒有新鮮的畫面
只好
回去沉默

回歸到
原始寫不出字

但那卻
一點
都不是我
不像我
不對我
不該那是我

這樣的它
到底去了哪

這樣的筆

去了哪

幫幫我
找到它

我努力著
我用力著
我一直看著尋找著

可是它
卻一直

躲著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