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
一個女人

看見

她不斷從包包裡
拿出
許多
很多
不同種類的
記事產品

會用產品形容
是因為
該有的
都有了

便條紙
便利貼
筆記本
月曆記事本小
月曆記事本大

好像包包是叮噹的口袋
只要一直摸
筆記產品
就會一直出

瞄了瞄她
就是
不斷的換本子寫下
行程
要事
時刻表
注意事項

好吧
我承認
當我在想她會不會有更大的秘密武器
超大本月曆式筆記本時
她還真
冷不防的拿了出來

在那時
我的眼睛
的確
有張大了一吋
那麼一瞬間
還有眉心挑了一下

她還真的有

只是
我開始想
開始想像

人生
有沒有
可不可以
需不需要
這麼的
on schedule

是不是
寫下來的
就會照著做

是不是
記下來的
就會照著走

我開始懷疑
那些
我們理想中的
一步一腳印

到底
有多少成效

人生不該只是有夢
人生不能只是有夢
只是
寫下來的路
記下來的事

會不會
就這麼的
順利達成

或許

她真的只是為了提醒
單純健忘的提醒

我想
我多慮了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