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忠誠....

主機”you are so beautiful~"
吧台”you'r eyes so beautiful~" "like a beautiful cat"
  重要的是他還扮貓學了一聲喵叫..~
更重要的一句"i like it~"

((呼>>打英文真不簡單....))

睜大你們的小眼睛
沒錯~
主機是我幫他點的
到吧台他的飲料還是我做的
所以的所以
他的的確確的在稱讚我的阿!!!!!
一個很紳士味道的外國人
有讓我sweet的感覺...

謝謝你們的回饋
或許
這就是一股魔力
在這裡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奇妙的客人 奇特的夥伴
對於我
對於一件事的認知和處理

真心的感謝
所有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