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狠狠地
淋了一場雨
車窗外的行人
撐著傘
看不見落單的身影

坐車回來地這一場雨
從無到有
不得不佩服淡水這雨鎮
永遠在別人措手不及時下了雨
對於離家的孩子
回來後給予的震撼

淅瀝淅瀝的雨聲
好似這麼地形容
啪啪啪地落在我臂膀
滑過臉旁的是雨不是淚

抱歉了星期二
我始終沒出現過
這場雨
打壞了我的好計劃
雖然我手中捧著好吃的便當
這突如其來的
對我而言
卻不是一場及時雨

頭髮濕了可以洗頭
衣服濕了換去就好
如果我在下雨時偷偷地掉了一滴淚
誰來為我抹去它

小黃傘小黃傘
你飄揚的樂音
讓我習慣在雨中踢著水也要前進

就是這樣的我
淋了一場雨
也不輕易掉眼淚
因為我知道
雨和眼淚
都是珍貴的結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