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一個熟悉的地方
是怎樣的感覺
像失去親愛的人一樣嗎
消失
消失
不見
空間中凝結著熟悉的味道

忽然中
我看著那張合照
我有幫你寫過歌嗎
好久好久了
只記得我們都笑的好含蓄
卻有情深意濃的氣息
是青春吧
所謂
青春洋溢

約定的東西我們遺失了
約定的時間大水掩沒了
所以我們少了牽掛的羈絆
越走越遠
卻想不到多年後的我
看著照片回憶著你跟我

這樣的時間來數
是越來越多
還是越來越少
是因為有點陌生
還是稍微熟悉

都要離開這兒了
想想該帶些什麼走
卻欣慰地給自己一個微笑
原來
我把你也帶來淡水了

無法拍下每個思念的天空
卻不禁會看著一片藍
想念著我們共同看過的白雲

有過就好了
時間一直在翻滾
有畫面放在心中是一個依偎
還有好多好多大浪潮我滾進
不想逃
有著你的保護
我試著看不同的浪花
卻不小心地想起你轉身後留下的影子

鋼琴聲吉他聲
樂音飄揚的時間空氣
一股淡淡的美麗
是不是真的離開了好久好久



是的
已經好遠好遠了...


重新計時吧

天空還是會藍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