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搐
好久沒有那樣哭了

謝謝你等我
謝謝你指引我
讓我陪你走最後一段路
我真的相信是你在等我
我手中的溫度暖和嗎
看你睡的安穩
我相信
你是感覺好的

我的眼淚掉到你眼中
你眼中留出我的淚
我們一直這樣相依為命
到最後還是一樣

默默地
淡淡地
當下我很冷靜
走出外面眼淚卻會自己滴滴滴的落下
看到人群
放聲大哭

媽媽說
一定都有這一天
我早該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
知道就要接受嗎
知道就能接受嗎
那我情願不知道

雙手交握的溫度
雙手交握的姿勢
你從沒在我手中睡過覺
但我知道
這一次你睡的很好

第二次送走
都是在自己手中睡了去
原來我不害怕那一瞬間
因為我的愛遠遠超越過恐懼

就像睡著了一般
我大哭
你還是貪睡不醒

想到你願意等我
我的心好暖好暖卻很痛
謝謝你也這樣地愛著我
謝謝你我們今生的相遇


好遠好遠
你走到哪兒了呢
今天好冷又下著雨
我淋著雨回來
試著感受你的感受
眼睛很紅很痛
但心更傷更痛

一樣的姿勢
不一樣的感覺
你睡著了
這次是不會再醒的熟睡

我摸了摸你
你還是眼瞇瞇的熟睡了
一如往常
只是身體不再有溫度
但我的手有溫度
我相信你感受的到
如同我感受你一般

這個早晨
一步步的指引
我相信那種冥冥之中的氣息
是你在告訴著我
等著我指引著我
我做到了
所以你也安心地睡了

我好欣慰
我們的曾經
很滿足
以前有你的日子
之後的日子
只剩我自己過
你會在遠遠的地方陪著我對吧
我們還是在一起
只是不同的時間空間

我知道
我願意那麼地想

因為我們一直那麼近

你就住在我心中
不曾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