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698 

很多時候,意外未嘗不也是一件好事,就在遇見生活在他方咖啡館後,更感謝意外的發生,喔,當然是要「好」的意外。

一樣地,一開始訪店目標並不是它,甚至根本不知道有它的存在,

然而,意料之外,帶我來到他店前。

因為目標店家客滿、爆滿、額滿,為了等待位置,於是先晃入周邊的小巷弄中,沒想到,一見到這家店,我就打定主意要馬上換店了!所以很殘酷地要說,外在還是多少有點重要的呀。(對啦對啦,其實我有在門口先搜尋評價啦....)

不知怎地,就是覺得這類特色咖啡館與腳踏車、偉士牌特別對味,好似店前擺個這麼一台,馬上就能增加特殊性及文青調,而前廳的綠色植栽座位區也令人著迷。

P1180701

P1180696 

P1180697 

身為一家繪本咖啡館,一入門整個區域就能看見許多藏書,在這裡,繪本不再只是孩童的書籍,也能是大人的慰藉,店中擁有多本外文繪本書、獨立刊物及一些藝術作品,你可以現場閱讀也能直接購買。

P1180704 

P1180707 

座位區數量中等,只是位距有點近,很幸運的還有位置,點了知名度極高的抹茶千層蛋糕,在似書店又像咖啡店的環境下,大家連聊天都特別輕聲細語,我很喜歡這個店名,有股讓人跳脫現實,離開到遠方的感受。

DSC00280_LR

P1180691

P1180688

P1180684 

P1180710

店內還隔了一個小空間,擺了復古相機及商品,說真的不大,倒也是一眼可望穿的大小,但不論是多人聚會或是單人帶著電腦前來,都很適合。然而,不只店內,店外也很好拍,尤其是那面繪本風格的畫牆,真的很搶眼,要人經過不注意也難。

DSC00273_LR

DSC00272_LR

P1180715

P1180699 

雖然當天位置坐滿,但也沒有任何壓迫感,很自在的就在這邊過了一個午後,走回原本要去的店家一瞧,還是滿員狀態,這時很慶幸自己走入小巷,也再次印證好東西都藏在小地方裡頭!別忽略那些不起眼的小巷弄,走一走很容易挖到寶呢~

P1180712

DSC00257_LR 

DSC00287_LR

P1180719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72739043051

[咖啡館◎92]

 

 

--------------- ●●●●●●●●●-------------------

 

生活在他方 elsewhere cafe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1樓

(02)3393-2018

二到日: 07:30-22:00

週一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elsewherecafe/

有wifi 、插頭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