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017 

這篇與其說是要來介紹咖啡館,倒不如就說是介紹咖啡館的店貓吧!
之後整篇的圖文也會以店貓照片為主,環境照偏少,再請大家擔待了..... (笑)

在樹林爬完山,順路找了一下特色咖啡館,一搜尋才發現這家咖啡館本身及店貓阿肥皆如此有名氣,根本可說是稱霸『樹林咖啡館』關鍵字的王者,加上真的很想親眼看看阿肥究竟有多肥.....

P1180021

大樓下的一樓店面,看起來沒有特別顯眼,比較偏社區咖啡館的類型,戶外以簡單的植栽擺設散發溫馨氣息,黑板上也特別標註有貓的訊息。

DSC08897 

DSC08902

裡頭空間說不上大,卻呈現一種如家般的自在,加上木質桌椅及復古黑咖啡,整體位置空間不擁擠,旁邊擺設幾張老闆收藏的舊相機及照片。

DSC08925

DSC08928 

店內提供多款老闆娘自製手工蛋糕,意外的非常美味,自烘單品咖啡也喝得出老闆的執著用心,這時親眼見到阿肥,果然名不虛傳,太過驚人,完全占滿整個椅面!

DSC08890 

DSC08930

阿肥緩緩跳上沙發與其他客人相擠,對! 是跳上.....別看阿肥這樣巨大,牠竟然行動自如,一點都沒有污辱到肥貓的名詞,更是讓人驚覺不可思議呀~

DSC08886 

DSC08905

店內還有其他貓兒喔~不過當天因為阿肥太過聚焦,害我只顧著跟牠玩....(其實是我一廂情願巴著牠....)

P1180015

DSC08912

P1180013

DSC08924

DSC08883 

無法一手掌握的肥肚太可愛了啦!

DSC08943

老闆說阿肥以前是浪浪,即便現在收編了,仍會讓牠可以在店外自由活動,也因此周遭鄰居都認識阿肥,單純只是路過都會過來店前看看牠,人氣真的好旺!恰好天色已晚要離開時,阿肥跑去外頭,更驚人的是,我真的親眼看見牠從平地跳上了桌面!!! 是跳,是JUMP 呀!!! 根本可堪稱是史上最靈活的胖貓完全不用客氣的。

DSC08948

DSC08953

DSC08892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albums/72157663111121449

[咖啡館◎89]

  

------------- ●●●●●●●●●-------------------

NO.15事啡之地 米蘭15號

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8號

(02) 2681-8259

二到日:12:00-21:30
一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no15coffee/

有 wifi、店貓 (很多隻)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