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06_LR 

在尋找特色咖啡館而累積經驗下,越來越覺得不知道是一股風氣的瀰漫延伸,還是真的好味道都藏在好地方......總之,吉印咖啡若讓我來下精準關鍵字,就是:『二樓、老公寓、手沖』。

住宅區的巷弄間,若沒有指標,還真不好意思上樓拜訪,連大門都保留住家原味,一不小心會以為『吉印』就是陳寓或王府的那種自家門牌。

DSC08609_LR

DSC08614_LR

DSC08608_LR 

裡頭位置不多,一看格局明顯就是原住家規格,並沒有調整太多,整間安靜的像個圖書館,看了其他人分享有提到老闆原本從事服飾業,店內佈置上也保留很多服飾元素,跟常見走復古風的老舊家具截然展現了全新的局面!

DSC08620_LR

P1170653

P1170649

P1170638 

店內僅提供手沖咖啡,若不知道怎麼選擇口味時或是選好想要的風味後,老闆會打開豆罐讓你聞香並做簡單的介紹說明,然後就一個人認真的從研磨、秤重到煮熱水.....為你沖出一杯好咖啡。點了磅蛋糕,送上來是切丁狀,第一次瞧見,新奇也著實美味,小巧精美,帶著濃郁檸檬香。

P1170650

DSC08617_LR

P1170663

P1170661

看起來很酷炫的老闆其實非常靦靦,後來不知道是不能他朋友反映,總之 Facebook 跟 instagram 都無法定位,老闆還一直問我妳可以打卡嗎?粉絲團無法被搜尋到怎麼辦.....這些問題,幫他解決後,還一直說叫我一定要再來,他要請我吃蛋糕,真有趣又直率的人。

DSC08625_LR

P1170645

P1170644

自己刻印的店名貼紙,紅色特顯喜氣,可能也是吉印的諧音,總讓我覺得很有庇佑感,我拿了一張並放入皮夾中。

P1170643

P1170641 

老屋外的陽台看出去沒有迷人的風景,卻有在地化的寫實,再度推門回入室內,我還是喜歡這樣的空間。

DSC08627_LR

P1170654

P1170642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albums/72157661080479026

[咖啡館◎87]

  

------------- ●●●●●●●●●-------------------

吉印咖啡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92巷14號2樓

(02) 2759-6500

三到一:14:00-24:00
二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jiyinn/?fref=ts

有 wifi、插座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