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92.JPG  

對於已經去過韓國好幾回的我來說,如果要說這一趟韓國之旅最難忘的記憶,真的就是看了 K.Will 這場演唱會了。

起初,這一切都是個巧合,現在想想或許真的是咱們倆有緣份! (好老派的用詞)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非常喜歡韓國,而在韓流狂潮之下,倒是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歌手或團體,只要歌好聽我都會愛 (理智的迷妹!?),但 K.Will 是我會正式承認且非常、極度喜歡的一位韓國歌手,沒有之一,就是這個唯一。

原因無他,就是歌好聽,聲音辨識度也高,一聽就會使人深度著迷的聲音。(其實我很想說,人長得也很可愛,雖然大家都說他跟 BINGBANG 的大聲很像.....)

20151016001338405_1  

一開始早已訂了年底要去韓國的計劃,不久後卻看到 K.Will 12/24-26 三天要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辦演唱會,而這個位於年底、聖誕節時節的演唱會也一向是他的重頭戲,從2013年開始進行的「K大發演唱會( 대박 콘서트 )」,初知道這消息時,真的想說也太太太巧了,居然能讓我碰到剛好也會在韓國的時間,想去看演唱會念頭,立刻在心中燃燒了起來。

 

也因為我是個非專業迷妹,想當然我完全沒有 Follow 到關於如何在韓國看演唱會的消息,更毫無任何海外演唱會的買票經驗,這些現實的卡關,也立即讓我燃燒了五秒的小火燄也隋之被降溫撲滅.....,雖然在迷妹世界我是個門外漢,但好歹我也曾經是個搜尋人,就這樣在網路上搜索了相關的新聞及看了PTT K.Will 版、前輩同好的部落格分享文,抱著一試的心情,上去賣票的 INTERPARK 網站,這平台非常人性化也充滿國際化的有著英、日、中、韓四國語言版本,什麼!? 你說我學過韓文一定直接切成韓文介面,我傻了阿~我幹麻放著全部看得懂的中文不看,去看那只懂10分之一(可能還不到)的韓文整自己呢!!?? 所以我非常愛國的選了中文版,也在搜尋 Bar 打上了 「K.Will」.......很好!搜出來居然是一片空白...........

 

然後我就關掉視窗 let it go了.....,嗯哼~你可以說我是容易放棄的女人,也可以說我對 K.Will 的愛還不夠深,這些我都認,反正我是沒有再接再厲就是了。

 

事情過了許久,雖然覺得沒能看到演唱會有點可惜,但我也就沒再繼續執念那一塊了,在去韓國之前,我還是時不時的就發落一下行程景點及 K.Will 的版,沒想到就是那個緣來的那天,一個偶然,我又再度被演唱會的新聞還是報導給燒到,再次抱著試玩的心態上了 INTERPARK 網站,這次忘了是因為搜尋了什麼,總之連過去的頁面直接已經是英文版,我懶得切成中文頁面,就加減著用,一樣的步驟搜尋著 「K.Will」.......很好!搜出來竟然是滿滿的 K.Will ...........

 

2016-02-12_002409  

然後我就像失了魂一樣的,一步步一直跟著步驟按下去,選了12/25的檔期,看到還有位置,也選了位,直到最後訂票刷卡那一步,心喜之餘,理智之神又跳出來問自己,真的要去看嗎? 看個演唱會等於耗掉半天的行程、真的值得看嗎?票到底換成台幣貴不貴?而且位置還在三樓會不會遠得要命....等等等等這些問題一一跳出來讓我猶豫了,一邊與同學開心報喜還有票這事,一邊卻又不知到底要不要訂下去,最後真正讓我下定決心的是同學的一句話:「妳如果不去看,晚上也只是在外面亂晃吹冷風而已阿!」的確,這句話滿實在的,韓國都去幾次了,能在韓國看演唱會的機會卻太過難得....於是乎,我就真的訂票刷卡了!!!英文介面買票真的一點都不難,像我英文如此之弱的人一樣順利走到最後一步,大家一定可以做得更好,只有在選擇信用卡時,記得勾選海外卡,而沒有韓國門號的我,在 Phone 的地方皮皮的填了台灣的手機號碼,一樣沒問題可通過認證的喔!(文末最後有附錄轉載自Kpopn的購票教學文)

 

在此我領悟了一個道理 (還是大家都已知道,只有我駑頓!?),INTERPARK 雖然有著四國語言介面,但部份介面應該還是會依熱門程度開放不同的節目售票,所以想要買演唱會或其他票券的孩子,記得不要像我一樣第一次只試了中文,查沒有就放棄,要改成英文或是直接以韓文介面搜尋,應該是穩當的。

 

買完票後,看著訂購確認單,這一切還是有點不真實,我居然要去韓國看演唱會了,而且還是 K.Will !!!

2016-02-12_001755  

 

時間就讓我們跳到12/25號這天吧!天氣非常晴朗,但氣溫其實低的不像話,大白天的就來個負8.9度,完全整人。前一晚有先與韓國姐姐聯絡,今天的行程晚上會去看 K.Will 演唱會,姐姐回了句「대박  」 我想說她會不會以為我是迷妹,所以讚賞的回了這句「大發」,當下我的確是不覺得她會知道 K.Will 是誰啦....畢竟他不是賣臉的。(事後姐姐跟我說K.Will在韓國很紅,真讓人開心~ )這天中午與姐姐相約,我們在清涼里站吃了在地人才會去吃的蔘雞湯店,之後就先去回基站 FOUR B 喝咖啡,姐姐是這一區的在地人,非常熟門熟路,我們選擇了以步行上去慶熙大學,一般教學很多人建議在回基站搭公車,當然這也是一個辦法,不過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遠,想去的人可以建議以走的慢慢晃過去喔,沿途也都有商店是熱鬧的。

 

慶熙大真的是美到不行的校園,建築都非常歐風,讓人猶如來到了歐洲。我們先在校園中散步,姐姐說,等到春天櫻花大開時,慶熙大會更漂亮,也是一著名的賞櫻盛地。經過了一個陡坡,就是今晚演唱會的所在了。慶熙大「平和的殿堂」也是韓國很多頒獎典禮、演唱會的場地,一開始很害怕坐在三樓會像小巨蛋一樣遠在天邊,沒想到姐姐說它的建築很高,視野很好,即便坐在三樓也完全不是問題。最後事實證明,確實如此,所以說,這票價真的太划算了!

P1180114.JPG

P1180120    

P1180125.JPG

起初以為停車場大叔怎麼也打扮的這麼帥氣,沒想到演唱會裡頭都是這種黑衣人在巡場,嚇得人根本不敢在場裡胡亂造次,不像台灣是找工讀生...... 

P1180127

晚上六點的演唱會,要到四點才可以憑列印的購買單據做換票,冒著寒風等到了四點,換到了票後,也看了一下週邊,一開始真的滿意外像 K.Will 這樣的抒情歌手居然也有在賣周邊,甚至是手燈都有!太有紀念價值我當然也要下手不落迷妹(!?) 

P1180134.JPG

P1180138.JPG  

DSC09249.JPG

DSC09279.JPG

五點開放進場後,在裡頭又是一陣大家的瘋狂拍照時間,不得不說,這場地真的好壯觀呀,也看到傳說中的韓國祝賀花藍,也有滿滿滿滿的 couple,由於我看的場次當天是聖誕節,滿意外這麼多情侶會選擇在這樣的日子來看 K.Will 的演唱會,難怪我們在路上散步時,姐姐就有說,很多男生都是陪女朋友來看的。

P1180154

P1180153

DSC09282

DSC09287

順利找到三樓的位置,一坐下真的是大驚!姐姐說的是!雖然位置在三樓,但因為場地屬於垂直式的設計,即便坐在三樓眼前也毫無遮蔽,舞台一樣就在前方,連細節都能看得清楚,後來收到帳單,換算台幣一張票才$2500不到,是不是真的非常划算又超值!

這次 K 大發以金牌特務的主題打造這場演唱會,不論是造型、舞台設計或是串場影片都符合這個風格,而 K. Will 出場時,我內心真的是澎湃萬千!即便自己就在現場,還是有點不可置信這個當下,這個模門自己就坐在韓國會場裡聽著 K.Will 親自唱歌(給我聽)...!

DSC09297

好多好多首都是以往只出現在我耳機裡的歌曲,如今他本人就在眼前活生生的唱出來,那聲音更是細緻迷人,真不愧是超實力派的歌手,真的太讓人感動了,唱到最新的那首꽃이 핀다 (growing) 時,我眼淚真的要掉下來,太感人、太不可思議了,也感謝自己沒有放棄,有做「來看演唱會」這個決定。

除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之外,最讓我意外就是他居然也帶來了好多勁歌熱舞,不論是 PSY 的喇叭褲或是 BINGBANG 的 bang bang bang,他都唱跳自如,甚至把氣氛炒的很嗨,害我以為會是一直冷靜唱歌的場子,瞬間變得大舞廳一般歡樂,不得也讓我佩服韓國藝人真的是無所不能,中間休息的談話時間,雖然聽得懂的很少,但全場的人都一直爆笑,我想以 talking 功力來說,他應該也是像青峰那般可以逗得在場觀眾笑哈哈的那型。

DSC09309

DSC09307

這時一出場,加上金髮嘻哈造型,唱得又是 BINGBANG 的歌,我真的覺得好像大聲上身..... 

DSC09301 

來之前做了功課,因為 K.Will 在圈內人緣很好,以往他的MV也都是大牌雲集的出演,加上看到2014年那場請到Girl's Day 一整個賺很大,這回就很期待演唱會的嘉賓會是誰,這次來了個小鮮肉劉承宇유승우 ,我真的完全不認識他,好險自彈自唱還不至於冷場,只是他真的好害羞喔....(12/24那場來賓居然是 twice !!! )

liushengyu  

圖片來源:網路新聞圖

 

這一晚,非常心滿意足,回民宿的路上,居然還下起了雪,名副其實的白色聖誕節。今晚氣溫更顯寒冷,但心情好熱血,好雀躍!

謝謝 K.Will 陪我過聖誕節,讓這個聖誕節如此不同以往。

 286143

cover19  

圖片來源:網路唱片封面圖

 

補充:

轉載自 kpopn 網站 - 如何購買 interpark門票 教學文 ,雖然是中文版本,不過裡頭有些訂票需填的項目,對照著看滿有幫助的唷!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