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06_LR 

板橋真是地靈人傑的好地方,陸續在此發現很多特色咖啡店的存在,新埔站一直都是繁華的所在,也有很多巷弄小店值得挖掘。

之前到新埔只來過藏身小巷,卻充滿特色的 Rainbow 彩虹咖啡 

 

而猜咖啡就在捷運出口旁,一直以來都很常看過、經過,卻沒進去過......

這次在別人的部落格介紹中發現有店貓,馬上決定一訪!所以以貓做為封面照,不為過吧!(笑)

一推門不似其他店家叮叮噹的提醒音,而是一聲非常強而有力的吉他刷聲,一抬頭才發現奧秘所在,也佩服了這樣的創意之發想。一樓有大沙發區及吧台、高腳椅,主要是二層樓的建築,其實還有三樓影視廳,可以做為展場、活動出租空間,看他們FB專頁也有舉辦一些攝影教學的課程,整體來說店內空間很大。

DSC07167_LR 

DSC07195_LR

店內也可以看到很多電影元素融入,不論是牆上海報或是菜單名稱,二樓的位置桌與桌比較近,感覺其實有點擁擠,可提供訂位,所以幾張桌上都擺放了訂位牌,卻也在某一桌中,發現了亮點,太有趣了!

DSC07199_LR 

DSC07204_LR

店貓「聖誕節」聽說很愛往外頭跑,但今天卻一直在睡覺,都沒與牠玩到,好可惜呀.....,而且他們的咖啡味道我沒有很喜歡,所以要二訪很難呀..............不過看別人的食記都說猜咖啡的餐點很棒,像是兩種口味的比薩,倒是頗吸引人,店家自身的食物攝影也拍的很有質感。

DSC07170_LR 

越到下午人越多,應該也是地點非常好,很適合朋友聚會的場所,搭配一杯飲品就可以待著,甚至在沙發上放空,既然可以訂位,想來的提早訂個位吧。

DSC07180_LR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albums/72157657857535045
[
咖啡館◎82]

 

--------------- ●●●●●●●●●-------------------

猜咖啡 Guess What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

(02) 2257-5487

一到日:10:00-22:00

http://www.guesswhatcafe.com/

https://www.facebook.com/guesswhatcafe

有wifi 、插座、店貓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