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261 

位處建國北路的民宅巷子裡頭,對面是豪宅大樓,另一排則是老舊公寓,一條小路上,很衝突的對比著。

而這巷弄中也能經過很多家咖啡館,藏在綠蔭公寓裡的畫面,都很美。各家也看似自有特色,然後一路走尋,眼光卻還是直覺地被儲房給吸引走。

 

DSC06593_LR 

兩個招牌,兩種事業體,卻不違和地混搭在一起。

近年來看多了咖啡與文創、日雜的組合,第一次發現花藝也能讓咖啡館生動了起來,光是視覺呈現的風景都特別不同。

DSC06599_LR 

長型的空間比想像中大很多,也會意外發現一些奇妙的小通道而好奇怎麼設計.....老房總是有發掘不完的驚喜結構!前面區塊主要與「Everyday Floral Design 日日好花」花店結合做為園藝工作區,你可以在此看著他們包裝花束,很有一番賞心悅目之感,而咖啡客席主要就在後方,複雜的工作吧檯頭上還利用許多不同材質的線狀來垂吊燈泡,整個畫面很豐富。

P1160249 

P1160248

提供正餐、輕食及咖啡、飲品,餐點看起來尚可,相較之下覺得價位有點高,但咖啡卻意外的優秀,非常夠味又醇香,摩卡更是擁有驚人的比例層次,往往喝摩卡,通常咖啡是咖啡、巧克力是巧克力,要不只有苦澀的咖啡還沒巧克力味,更慘的是只有巧克力連咖啡味都沒有.....然而儲房的摩卡卻能一口就喝出明顯的風味分配,互不搶戲,真是值得大力讚賞!

DSC06614_LR

DSC06632_LR

DSC06629_LR 

 因為有了花店的元素,店裡隨處的擺設也是美麗的花束、園藝氣息,加上木椅,讓整間咖啡館多了很多清新的風格,簡簡單單,沒有壓力的。  

P1160260

P1160244 

DSC06638_LR 

員工的置物櫃就裸放在外頭,貼滿了明信片與風景照,還有不少登山的照片,看了一下照片,似乎就與老闆一同旅行了一回。

P1160237 

店內造景沒有給人壓力,但是整間店客群以女生居多,人一密集聲音就有點吵,這倒是讓人壓力很大...............早該換去前面位置應該就能單純享受被花藝包圍的寧靜芳香。

P1160266

P1160251  

 在儲房咖啡館中,你可以來杯咖啡,也能來束花,溫飽了口腹,也豐富了心靈,看著吧檯兩端各自的忙碌,卻營造出美好的和諧。

DSC06618_LR

 P1160252

P1160263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56160421835

[咖啡館◎80]

 

-------------- ●●●●●●●●●-------------------

儲房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7巷29號

(02)2517-5902

日到一:11:00-21:00

週二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ministoragecafe

有wifi、插座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