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216 

難得主圖用了食物照,沒錯!吸引我來這家咖啡店的原因就是這盤厚厚厚鬆餅呀~

查了一下地址,真是嚇到人的離家如此、這般近到一個不可思議。

更意外地是那整排就是一般住家或是老舊便當店的騎樓.....怎麼有咖啡店會想開在這!?就是絕對會被路過、忽略的那種。

P1160235 

板橋近年的早午餐咖啡館風極度熱潮,一家開過再一家,沒想到Eilleen's 就在離家非常近的地方。

比較特別的是,咖啡店與潮牌聯名,所以店內也結合該潮牌的流行元素,不論是海報或是商品擺設,都是這個品牌的視覺為主,充滿著時尚感,知名造型的公仔成列地展示著,店內也販售帽子及許多美麗的劍玉。

P1160205

P1160204

P1160231

P1160199 

工業風的設計展現在特色的燈具上,簡單的桌椅及大桌,讓長型的空間一點也不擁擠。牆上有一整排特別設計過的掛報畫帶有美式風,也都有很強的品牌意識,非常有質感!

P1160233

P1160221

P1160219 

店內餐點提供多樣美式餐點及輕食、鬆餅、蛋糕,看到照片都挺可口的,但今天的目的是厚鬆餅!「和風抹茶厚鬆餅」由三片厚度高達兩公分的鬆餅組成,搭配一球抹茶冰淇淋及自煮的紅豆,鬆餅上也淋有煉乳、抹茶粉,整盤上桌還真是視覺享受,很像戚風蛋糕的口感鬆軟綿密,咻咻咻地很好入口,附上的抹茶醬可以自行加上,微微苦甜更是提出抹茶的韻味,很好吃,我喜歡。

咖啡倒是苦了些,但我很喜歡杯子上的品牌LOGO,連水杯都有,很「潮」。

P1160215

P1160218

 P1160198 

網路力量大,相信很多人都是被 Eilleen's coffee x SQUAD 的餐點及鬆餅的照片吸引而來,不然以這樣位處於普通騎樓下的一家店,知名度居然一下就火紅起來,假日午後雖沒訂位,店內也不斷一直有人進來呢。

但鬆餅真的好吃,店內環境比想像中舒適,服務人員也很不賴,結帳時還會問妳今天有吃飽嗎,親切!

P1160228 

P1160214

P1160230 

P1160210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53174300004

[咖啡館◎79]

 

-------------- ●●●●●●●●●-------------------

Eilleen's coffee x SQUAD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01號

(02)2964-6739

日到一:10:0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squadxeilleens

有wifi、插座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