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72_LR 

雪隧通車後,台北、宜蘭已經是半日生活圈,不塞車時的通車往返,好像有時都比在台北市區的通勤還來的快...

以往去宜蘭總是礁溪、礁溪及礁溪,顯少真的在宜蘭縣的宜蘭市做停留,尤其這種縣市階層相反的名稱,著實讓人非常錯亂。

為了想要一舉兩得的搶下兩家宜蘭特色咖啡館,於是就在烈日高照的假日,衝了。

P1160109 

除了這間CAFÉ SLOW TRAIN小火車咖啡館之外,宜蘭市還有一家「頸鹿先生珈琲 キリンサン‧カフェ」,想到可以一次打包兩家咖啡館,心中就異常歡欣!

小火車咖啡館,館如其名,可以處處看見許多火車元素,而它還真的就在宜蘭火車站旁,也臨近知名的幾米廣場、丟丟噹森林,加上就位在停車場旁邊,所以有興趣來此觀光的人,不管是坐火車或開車,都很方便也就一定會經過並路過。

P1160136 

因為是台鐵老倉庫改建,所以在空間上自己獨立一區,晃了一圈店外周遭,不論是火車造景、特別擺設或是外帶的窗口,都是很吸引人的外觀,就像一直在對你招手叫你入門坐坐那樣。

DSC06383_LR 

DSC06379_LR

P1160124

DSC06382_LR 

進門後,所見的空間屬於橫型,也切開了左右兩邊的風格,左邊偏美式繽紛,有許多小沙發及吧台長桌矮椅;右方則是水泥工業style,高腳椅及一般四人座位區,坐位算多,空間不擁擠。

P1160114

DSC06392_LR 

P1160134

P1160133

咖啡售價很便宜,不過送來時看到杯子容量也不大,小小一杯,餐點以帕里尼居多,還有一些沙拉、早午餐。

P1160132

DSC06410_LR 

雖然老實說,離我看到別人分享的照片再實際消費所得的經驗來說,是有點小小落差,倒也不是這家店不好,可能真的當天太熱了、店內人也多,而且想著等等還要去另一家,好像就只把它做為一個停歇點而已,沒有特別感受到什麼,不過店外的造景還是讓我給予高評價,若以提供這樣的空間來說,景點逛累了進來休息一下,倒也是算無可挑剔。

DSC06385_LR

P1160113

DSC06373_LR

DSC06370_LR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54792700100
[
咖啡館◎77]

 

-------------- ●●●●●●●●●-------------------

CAFÉ SLOW TRAIN 小火車咖啡館 

宜蘭市和睦路六巷23號

(03)9310623 

日到一:09:00-20:00

週二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cafeslowtrain/timeline 

有wifi、插座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