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719  

咖啡館的文章標題下了貓,首頁第一張也拿貓做封面,除了看得出我很愛貓之外......

這篇還得真的先預告一下,沒什麼重點,就是只有貓的內容描述會比較多,連照片也是.....(笑)

 

假日自然醒,來到自然醒公寓繼續放空,說實在的,這店名真的很有趣,讓人難以忘記。

處在騎樓中的神秘的二樓小店,暗黑樓梯上去後,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小驚喜,店內主要以復古與現代、中西方混搭的裝設,有老舊家具也有淡淡傳統味更有文藝畫作。

非常之神秘

歡迎光臨 

P1090644

P1090670

P1090654

旁邊有著明亮的窗台,看出去綠色的世界很美好。店內的椅組都頗有特色也多樣,可以選個自己中意的類型及款式去感受一番。

P1090636 

P1090640

P1090635 

P1090678

P1090632 

有隻美麗愛撒嬌的店貓 Nini,非常傲嬌,卻也愛不時撒嬌!賴在位置上或是直接上桌攤在面前,每一舉動都好萌呢~

自然醒應該算是我剛進行咖啡館計劃所接觸的前幾家店,所以第一次看到這種風格的店理當會覺得很酷,但不知為何卻鬼遮眼的沒有拍很多照片,反倒一直被店貓給迷住。

P1090691

P1090617 

P1090718

Nini

P1090712

賴著 

回來後七小時,滿腦子都是林宥嘉瘋癲迷幻地唱著“自然醒”:『一覺~睡到自然醒過來,不管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你說,

咖啡的味道是什麼? 就是一種放鬆的味道呀!

P1090668

P1090753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29580874006/
[
咖啡館◎7] 

 

--------------- ●●●●●●●●●-------------------

自然醒咖啡公寓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57號2樓

(02)2709-6066

日到一:13:00-23:00

https://www.facebook.com/WakinUpCafeApartment/info?tab=overview

有wifi 、插頭、店貓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