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889 

與其要先聊到[特有種商行]這間咖啡店,倒不如先來介紹一下它們的本體:「特有種創意行銷有限公司」,由魏德聖導演的電影圖隊所延伸而出的設計公司,提供品牌經營、平面視覺及商品設計等服務,而特有種商行就是將這股氣息再帶入而誕生的咖啡館,不但將電影道具及設計商品融入空間中,更是多位電影人的聚集之處。

位於臨沂街小巷內,從忠孝新生站五號出口出來,不到十分鐘的路途即可發現店址,之前就提過,臨沂街算是我很喜歡的新一帶的咖啡館寶地,曾經到訪過的 가나다 卡那達咖啡館边边 Cafe Shop誇張古懂咖啡店 都在那一帶區域中,而「特有種商行」,光是店名好像就讓人會不想忽略!(笑),店外也提供腳踏車停靠站,腳踏車族群的文青快來。

P1140891

P1140886 

因為以魏導的電影團隊為主,所以裡頭也充滿了非常大量的《KANO》及賽德克巴萊等多部電影道具商品、手稿及書籍展示,也算是可以吸引戲迷來此朝聖的特點之一,這次去剛好遇到最後一天的電影道具市集,這些商品不但只是展出,喜歡的還可以直接購買帶回家!

P1140894

P1140901

P1140896

P1140905

旁邊的B1小入口,也就是行銷公司的所在地,很是神秘呀~

P1140898  

內部的環境裝潢偏向以復古氣息為主,加上把一些電影場景、道具做為擺設,營造的很像在片場喝咖啡的感覺,根本就是文青風及電影迷必訪的好地方,一開店不久,人也如潮水般的到來,座無虛席,只能說好險有先訂位了....

P1140914

P1140910

P1140909

P1140906

P1140904 

店內提供餐點及咖啡、飲品,品項頗多,即使只是套餐附的黑咖啡,在呈裝上也不馬虎,旁邊牆上還可以發現很多電影名人的簽名及魏導的名句喔!

P1140932

P1140931

P1140929 

果然是做設計的公司,連名片也提供好幾款,甚至都可以當做酷卡做收藏了。

P1140933 

發光的小眼睛之燈(自己亂取的)就像太陽般,印照於灰斑駁的牆壁上。

P1140939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48540144613/
[
咖啡館◎24]

 

--------------- ●●●●●●●●●------------------- 

特有種商行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4-1號 

(02)2341-1785  

二到日:11:30-21:30 

週一公休

http://www.realgut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ealguts?fref=ts 

有wifi、插座、可訂位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