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603 

補時真是一間美到很有質感的店,從第一次看到照片認識它時,就被那如國外般風格的店外觀給大大吸引住!

那天一到訪,即便只是路人經過,也都會停留於此拍照、驚嘆。

 

推門入內,一入眼就是內部廣闊的空間,佔去三分之一的開放式大廚房應該是眾多女孩的夢幻設計。整個店走向也以刷白的淡色為主,呈現很有質感的乾淨,加上不少特殊設計的桌椅,完全充滿時尚感。

P1140602

P1140551 

P1140541 

當天的大桌有一群不知是學生還是空間設計的朋友,直接在那邊討論案子及工作了起來,突然覺得把咖啡館這樣當成工作室,根本讓工作變得更快樂了。另外隔了一區算是「獨立包廂」的空間,裡頭的設計想法,更是讓人大開眼界! 不單只是單獨的個人座位,還考慮到每個桌椅的方向,活像K書中心,加上插座多到不行,整間店完全是筆電族的天堂。

P1140578

P1140564

P1140543 

整個空間透過淺色系的舒服色調及高質感的木桌椅,引發一種極高的時尚風,沒有過多的擺設,在在都呈現了優雅的設計感。

P1140568

P1140581

P1140548

P1140545

P1140537 

店內提供咖啡飲品及輕食餐點,簡單擺盤也是好美。

P1140554

P1140562 

整間店給我的感覺其實很好,安靜也舒服,只可惜店員似乎「冷靜」了些....會讓人有跟會開這樣空間咖啡館的印象產生些許落差感。不過那也是見人見智的主觀,不影響。

離開時,戶外的兩個高腳椅即便有人坐著,也是一種加分的風景。

P1140587

P1140567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50066725359/
[
咖啡館◎68]

 

--------------- ●●●●●●●●●-------------------

Stoppage Time 補時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0號一樓

(02)2736-6506

一到日:11:00-23:00 

https://www.facebook.com/stoppagetimecafe/info?tab=overview

有wifi、插座(無敵多)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