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937 

身為一個板橋人,感覺好店都離家千萬遠,

所以打從想要尋找一家好店的目標訂定後,就要不惜千里路遙......尤其那時松山線捷運未通,松山區對我而言根本是遠在天邊!

好險遠到而來,沒有獲得任何失望,自稱小破爛的CAFE' JUNKIES,完全看不出破爛之處,只覺得好特別的一間咖啡館。

 

一開始是被大熊頭logo給吸引,這麼特別的店一定要親身一訪,進到店中才發現,店內空間區域劃分,更是一大設計亮點。

前半段的大空間留有玻璃邊的高腳椅及站立飲用區,也是一種方便外帶及簡易聊天之用意。

P1120938

P1120981

P1120944 

更往客席區域走,看到利用大量舊傢俱加上木製原始裝潢,一大片全是舊窗的牆酷翻了!窗裡也有各式各樣的老相機與特色杯馬克杯,看得出來整間店在裝潢擺設上都有付出小心意。

而這角度也是小破爛算是辨識度最高的地方了,尤其那顆木雕的閃亮亮大熊頭,不論是雜誌外拍或是廣告取景,看到這邊應該都能被輕易認出。

P1120957

P1120952 

店內音樂好英搖,空間感很大, 貝果是他們的大賣點,會用冰淇淋勺挖取想要的貝果抹醬,可惜這次沒有點用

整體來說非常棒,只是坐越久,感覺冷氣好強....

P1120991

一些餐具的容器頗有美式風格,前方區塊也有擺放他們烘豆的設備

P1120987

P1120961

P1120948

P1120942

P1120935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30899497550/
[
咖啡館◎12]

 

--------------- ●●●●●●●●●-------------------

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號

(02)2717-4747

一到四 07:30-20:00

五 07:30-21:00

六日 08:3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CafeJunkies/timeline

有wifi 、插頭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