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057 
充滿設計感的入口,讓人光是經過都不會想路過.....

位於仁愛圓環裡的小巷弄,也已是頗有知名度的咖啡館,東區也有其他分店。

 

整家店都走簡單的白色調為主,配上微黃的燈光,充滿很舒服的氛圍,也帶出一種簡潔的設計風格。

P1130062 

也因為標榜店的設計感,除了木質桌椅百搭白色系之外,仔細觀察店內擺設,能看到很多小地方的細節,在在以具有「設計感」之物來都凸出其店家特色。

P1130075

P1130063

當時第一次看到這種水杯,雖然很特別也不可能會灑出來,但滿腦子還是只覺得搖搖晃晃好沒安全感呀~

P1130085

加上,最吸睛、特殊的咖啡杯款實在太顯眼,就像折紙般的巧妙!讓我們驚訝不已.....

P1130088

P1130090

其他整體統一的視覺風格呈現也與店外裝潢、店內高腳椅使用同款之精心安排。

P1130079

P1130078 

平日也有搭配一些文藝活動展出,今日來訪,剛好有「紙上咖啡館」之展

P1130064 

北歐設計風咖啡館,非常舒適的一個地下空間,就像冬日裡的暖陽。

P1130082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30915156490/ 
[
咖啡館◎13]

 

--------------- ●●●●●●●●●-------------------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館 akuma caca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02) 2701-9227

11:00-22:00

https://www.facebook.com/akumacaca/timeline

有wifi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