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是自己人

所以可以毫無防備

釋放自己

 

怎麼卻

只能是陌生人

所以總是全面戒備

武裝自己

 

到哪裡都像一個人

到哪裡還是一個人

 

被一種真心排擠的感覺

被一種完全忽視的滋味

被一種講話尖酸的放射

被一種零存在感的對待

全部全部

出自於

那些所謂自己人

 

你們不是我的自己人

你們根本是我的敵人

或者我們以前是仇人

 

我的身邊沒有人

你們讓我活得不像一般人

 

在外假裝是好人

依舊輸給那些討喜的假面超人

在內假扮是廢人

仍舊輸給那些討厭的真正該死人

 

我的身邊沒有人

你們讓我過得不像正常人

 

笑不開

心很沉

 

封閉自我的原因,誰會了解

這麼難堪的生活,誰能懂得

 

可以笑的世界

人類為何還要選擇哭泣

 

絕不是因為感動

一定是因為心痛

 

我的身邊沒有人

你們都不是我的自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