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877 

忠孝新生站,就在上次去完的 德佈咖啡 回程路過,兩間很近只差幾步,當時只光看店外的黑板,就看出好多貓咪元素,偷看了一下內部,也是一種簡單的空間,由於很喜歡貓貓的風格,當下就說好一定要來一訪!

 

P1130873 
小,黑珈琲有著一種日系清新簡約的氣息,  光是店名、字樣的設計,都讓人很有來自日本文創小品的感覺。店內不大,屬長型的空間,所擺放的桌椅也很簡單,主要的品牌 LOGO 使用上貓咪手繪圖及公仔的元素呈現,ㄧ致性的統一,貓咪店長在 menu 上忙碌著,一切都好可愛。

P1130879

P1130878

P1130874 

店外小黑板上,會有今日甜點的品項,看了他們的專頁介紹,原來小黑主打手工蛋糕及家常菜,甜點出爐時,整家店香噴噴的,兩位正妹店員更為整家店加點分,今日咖啡送上小貓臉拉花,果然是很有「貓味」的一家店。

P1130897

P1130892

P1130876 

由於到訪時已是晚間時段,坐到八點多左右已漸沒人,整家店越晚越安靜,加上店員也不會干涉太多,整體而言就是一個開放、舒服的空間,尤其好多貓咪的元素完全對我就是加分~簡單幾個扭蛋公仔,也增添了店內的日系走向,很有獨立紛擾都市外的小清新。

P1130900

P1130887

P1130881 

對了,手沖咖啡也是他們的一大賣點!

P1130907

P1130911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49062396439/
[
咖啡館◎64]

  

--------------- ●●●●●●●●●-------------------

小,黑珈琲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1-5號一樓

(02)2568-3218

一到日:12:00-22:00

週二休

https://www.facebook.com/catjld.coffee/timeline

有 wifi、插座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