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303 

一樣又是原訂店滿額,好在師大咖啡館,處處有,走了一下,又到了這間本來就是口袋名單中的店,這時突然覺得聚集經濟真是好事!

 

充滿管線外露,可以看出老房子的年齡,但說真的,看著這木頭結構加上過量的管線密佈,我還真怕房子會有倒塌之危險......

整個空間塞滿了許多很多非常多的舊裝飾擺設,元素很多樣、很豐富卻也不免覺得有點混亂。

P1140335

P1140307

鏤空的十字架穿透,映照著外面的天空,頗有設計感

P1140314

這種風格咖啡館看多了,會覺得一成不變,卻仔細發現後,也仍看出其特色,這年頭,許多店家都喜歡走這種老屋新生的概念,然後要讓消費者有記憶點,每家店也都要能走出自己的路。

「找到」除了是間咖啡館,甜點更是其主要賣點之一,網路評價都居於優秀,這次就點了提拉米蘇做嚐試,果然道味!

P1140332

P1140322

P1140312

P1140299

原本旁邊還有一間「魔椅」專賣商品,目前已遷移,整區都規劃為找到咖啡區塊,單獨的咖啡空間,單純很多。

P1140337

P1140349

P1140360

P1140358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31609305109/
[
咖啡館◎16]

 

--------------- ●●●●●●●●●-------------------

找到咖啡 café trouvé

https://www.facebook.com/thecafetrouve/info?tab=overview

該店已搬遷至台大新生北路一帶,故不提供店家資訊,新店若有造訪,再以新文發佈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