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259 

任何的路過,都可能是寶地。

因為想去的店額滿,隔壁經過看見這家店,推門進入後,被古董家具給迷惑,完全就是誤打誤撞挖到好店!

 

P1220257

P1220254

P1220250  

滿滿滿滿的復古家飾,還有許多古董收藏品,因商品很多,就像踏入家具店,映入眼中的盡是沙發、杯盤等等商品,而這些店內擺設的物品也都是商品,等著被販售,轉角還有一處在賣童裝,一度讓人無法定義這家店到底要算是家具店還是咖啡店。

P1220261

這裡的沙發每一組都有特色設計,售價也頗驚人,卻能提供大家可以在如此豪華的古董沙發上坐著喝杯咖啡

P1220270

P1220268 

也因為商品多,店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自己的風格,美式的小東西也多,整間店很像讓人不斷挖掘出寶藏。

P1220260

P1220255 

店內只要有掛上吊牌的商品都是有在做販賣

P1220251

復古家具,搭上滿滿美式風格的擺設,倒也不會感覺不搭,整體的空間非常舒服,然而,飲品尚可,氣氛勝出。有兩隻店狗,會在身邊轉,非常討喜可愛!

P1220265 

P1220264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35136349182/
[
咖啡館◎30]

 

--------------- ●●●●●●●●●-------------------

Space Time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8號

註:粉絲團訊息提到,2014年五月之後,將搬遷原址,故舊店家資料不做提供,待訪新店再記錄。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