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56 

苗栗縣苑裡,靠海線的小鎮,也是我從小回鄉的所在

之前已看過介紹這家咖啡館的文章,趁著這次返鄉旅遊,拉著表姐慕名來此朝聖一番,很意外這個小鎮上,也有如此用心經營的咖啡館。

 

位於黃昏市場正對面,在繁雜的街頭上,卻能一眼看出它的所在,外觀佈置非常顯眼,利用許多社會議題的標語及反核貼紙貼滿牆面,看似嚴肅,卻搭配著下方各式魚眼鏡中的特寫臉孔表情,反差的很有趣。

P1110239

P1110257

P1110246 

店內空間不大,長型約是六、七桌,牆面上漆用草綠色調及微黃燈光,帶出柔和的環境;木頭桌椅,也是舒適閒逸。店內販售著咖啡豆及提供輕食、自家烘焙點心,比較特別的是有一櫃特殊杯子在寄賣。

P1110244 

P1110276

P1110291

P1110290 

多本文藝雜誌、讀物供閱覽 (這期介紹PEPE桑,我馬上就拿),咖啡價格極度親民,完全是台北的一半,口味卻一點也不差。

P1110265  

老闆是一對夫妻,開著店的小窗,就像在自己家一樣,對自己朋友一般,頗是親切。今天雖然沒什麼機會跟老闆聊聊,但在旁邊聽他們與其他客人的對話,能感受他們對於咖啡的熱情及專業。

P1110249

P1110253

有些空間不用佈置太複雜,有些場合不用位處太熱鬧,只要是一個可以讓你休閒放空的地方,單純喝杯咖啡、吹個冷氣,這樣都很好。

這個下午,我們都很放鬆,這樣就很好。

P1110261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47020851570/
[
咖啡館◎54]

 

--------------- ●●●●●●●●●-------------------

苑裡好咖 Yours Café

苗栗縣苑裡鎮新興路62號

(037)868-079 

一到日:07:30-18:30
三:07:30-12:00
六公休

http://yours-cafe.blogspot.tw/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苑裡好咖-yours-cafe/101643493275056?sk=info 

有wifi、插座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