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50 

座落中山站小巷內的小時咖啡,完全誤打誤撞遇見,其實本來想去隔壁的「剛好」,但一路過,這個店家外觀太醒目,立即讓我轉變心意進去一探。

 


門面以舊窗框拼接而成十足引人注目,僅一樓的小店面中,位少、人少且整間都很寧靜,大家不太大聲說話,連不知道是店員還是老闆娘的女生,說起話來都特別小聲、客氣。

P1060615

P1060622 

有一區書櫃上,提供幾本閱讀文物,特別的是其中也擺了許多整套的知名漫畫

P1060624

靠牆有整排的長條高椅加特色燈飾,是個不錯的位置,因為店小,但也不會把位置塞滿,旁邊還有獨立一大區擺放文創商品做販售,牆面也貼上一些文青海報,尤其每個文青咖啡館都要有的「反核救家園」掛布,店裡播放的英搖很好聽。

P1060609

P1060606 

小巷中的小時咖啡,充滿著一種安祥的氣息,卻能在小地方看到設計的元素,不論是門面或是特意打造的桌椅,下次路過,不彷也請進去感受一下,安寧的環境吧。

P1060617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40030352583/
[
咖啡館◎37]

 

--------------- ●●●●●●●●●-------------------

小時咖啡 HOUR Cafe'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3巷10號 

(02)2550-7770 

二到六:12:00-21:00
日:12:00-18:00

https://www.facebook.com/hourcafe/info

有wifi 、插頭 

註:店家在FB專頁有提到,四人以上不好入座,店內也禁止拍照攝影,我那次去拍時,店員是沒有來制止我,不過拍照前先詢問店家也是一種禮儀。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