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81.jpg  

古亭巷弄內,是間文藝青年風格極濃的咖啡館,店內外都充滿大量藝文酷卡、海報,與社會議題的貼紙、標語。

 

 

DSC08182.jpg

有些咖啡館,你一進去就會知道自己喜歡不喜歡,或是對味與否,早秋給我很直接的這種感覺,當我在門外觀看時,很喜歡;而進去後卻有點落差,但也說不出哪裡卡卡,也許就是一種雷達判別。

DSC08185.jpg

DSC08231.jpg  

整家店多以暗色系調,營業到半夜兩點,除了咖啡也提供啤酒飲料,非常讓人想合理推想,整間店晚上應該就會變身小酒吧了。(笑) 

咖啡尚可,餐點尚可,一切都尚可到不知該怎麼形容才客觀,總之,若單就店內環境來說,是相比之下較可取之處!喜歡大書櫃的衝突感、紅磚牆上的拍立得照片裝飾、吧台後方整牆的罐瓶......

P1100973

P1100970

P1100965

P1100963

P1100959 

店內插頭非常之多,不管是內用或戶外區,可見幾乎人手一台筆電,搭配著安靜的環境,十足輕鬆。

DSC08193.jpg

DSC08236.jpg

點杯咖啡、看本書,或許你也可以來此,上演你自己的「等一人咖啡」。

DSC08243.jpg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46756672375/
[
咖啡館◎52]

 

--------------- ●●●●●●●●●-------------------

早秋咖啡 CAFE Macho

100 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0號

(02)2368-5029

一到日:12:00-02:00

https://www.facebook.com/CafeMacho/info

有wifi 、插頭(無敵多)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