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628.JPG  

2014年五月才開的新店,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巷弄中。


老屋改建的咖啡館,從門口的客家花布就顯示了整體的復古風格,果然內裝也是如此,許多用紅帖寫的毛筆文字設計很有韻味。

店內的品牌形象,感覺是有特別設計過,有融合在整家店的呈現中。



空間方正,餐點也很多樣,這次點了店家主推的「香腸九層塔三明治」的確澎湃好吃,拿鐵的味道就淡了些,

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優秀。

P1100629.JPG

P1100630.JPG

特喜歡這個掛版上的雙關意思,有開、開心 

P1100631.JPG

P1100640.JPG

大圓桌讓你有回家吃團圓飯的溫馨,頭上的八爪燈也很炫 

P1100647.JPG  

店內最大亮點,應該就是我愛的知名插畫家「辛卡米克」的插圖出現在各個地方!

和老闆娘聊了一下,原來她們還是老朋友,店內黑板及紙張都有他留筆的逗趣插畫,草尼馬三貓當然也不能少。

讓我實在忍不住一直拍照(迷妹上身!?)


P1100635.JPG

P1100639.JPG

P1100664.JPG

P1100668.JPG    

 

在坐坐的時光其實不長,一開始剛好遇到修冷氣,後來又有團體包場,不過坐坐所營造出的感覺,不但在整體風格上或是餐飲表現上,我都非常滿意且喜歡,是給予消費者非常舒服的一個空間。

 

P1100651.JPG

P1100662.JPG

P1100673.JPG

P1100680.JPG  

因為前期在修冷氣,店內非常熱,離開結帳時,店家打了九折給我,你說,這麼貼心的店,怎麼能不常去坐坐呢。

 P1100656.JPG

P1100659.JPG  

我想再去坐坐。

 

對了,店家說他們是[期間限定店],因為兩年後有可能中山站這一區塊都要都更,不過未來的事誰知道,至少這段期間,我們都需要這樣溫馨的好店。

去坐坐,坐坐吧。

P1100638.JPG  

 

更多照片請見 flickr:https://www.flickr.com/photos/irisusu/sets/72157645447562017/
[
咖啡館◎47]

 

--------------- ●●●●●●●●●-------------------

坐坐咖啡 Zuò Zuò Cafe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8號

(02)2523-0527

二到六:11:0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zuozuocafe/info

有wifi、插頭

 

arrow
arrow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