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恕權離我的年代有點久遠
剛剛甚至忘了他名字怎麼打
莫名想起他的歌
那第一句歌詞

有一些聲音在我的胸懷
峰迴路轉如此糾纏

我一直聽見自己的聲音
我無法挑戰自己的內心
我知道對跟錯
我了解該不該

迴盪的聲響
我卻拋不開

說多了就冷眼看待
看不過則閉口詳談

忘卻壞想念好
記憶優遺失劣
抹逝惡刻印佳

大中至正
中庸為極

偏偏頗頗
極端分立
難為聖
終歸孤

看得見就不想裝看不見
想得到就不會改想不到
拉拉扯扯
耳朵與嘴巴
靈魂及內在

寫在臉上
一挑眉
一出口
一個眼神
全穿透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聲音聲音

歌聲可以覆蓋
心聲怎能塗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