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瞬間
說真的
稱不上有任何情緒可言

悲傷
可是好像又會有希望
所以不難過
無動於衷
似乎可能又會變成真
所以有耿耿於懷

直到最後那
小身影
消失在廣闊天空中

天變得好大
真的會感覺
天離地好遠

空空的
真的好空
破了個洞
看著天空
心卻好空

儍傻的呼喊
傻傻的等待
時間在空轉
腦袋
心臟
同時也空空的
運轉

說走就走
一去不回頭

終於
流行語

實際行動
化成真

我願意相信緣份
遇見是緣份
分開是緣份
緣深緣淺

緣起緣滅

我始終相信時間
時間先生很多戲
時間先生很偉大
沒有不會難過的痛

沒有不會撫平的傷

生離死別
都會看淡
都要看開

現在
這是自由
不是毀滅

即刻
享受拍振
不再禁錮

飛翔的靈魂
本該就在天空中遨遊
即便留在我眼中
最後那一片空
實在真有點痛

看著已空空的屋
沒有了主人的影
掉了一點點淚
心有一點點碎

可是
可是
我知道
這是分別
不是告別

要學會開心面對
要改為樂觀看待

飛吧
飛吧
去到該去的地方
體會天空的浩瀚

下一位
也許會更好

寄養家庭
只供暫留
不會綁縛

情緒
會好的

時間先生很偉大
我始終如此相信

也相信你
就該如此的
用力振臂
勇敢直行

天空很大
我們只是分處不同的方位

生命還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