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片長幾分鐘
終有開始與結束

逞強自己
勉強自己
自己仍然只是一個自己
別人依舊在很遠的別處

看著字幕跑完
開了燈
才發現一直都是一個人觀影
站起身
竟如此一時盡是一顆心傷悲

平等的世界
不對等的相待
沒有誰該等著誰
也就
沒有誰還盼著誰

多一點
另一頭就會少一些
少一些
隔一方就是多一點
高高低低
是蹺蹺板原理

大雨落下
非要洗個清白
一次狠狠
才讓心中
分清是雨水還淚水

哭完了
就請擦乾臉

可以堅強
可以渡過
別人終究在很遠的別處
自己仍會只是一個自己

微笑就愛
流淚就再見

對自己好
愛自己多
下了戲
也不會孤單

劇本與劇情
就告終在散場的那一刻

燃燒

舞台是自己的
下一場戲

要自己ON

別心疼
別不捨

妳很好
你很好
你們卻都值得再更好

這不是萬年連續劇
不會再有下集待續
這一場演完的電影
就會只有謝謝光臨

明天
還是豔陽天


---------------------------------------------


演完的電影 / 商東茜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楊聲錚

還以為不原諒你是在懲罰你
分手後不停猜想你的心情
又一次夢見哭著走不出森林
你有新愛情我卻只剩幸福的灰燼

忘了你 才是證明
我可以 活得更聰明過得更開心

等明天 我要送自己一個艷陽天
橫越雨林 滑過雪地 逛別的世界
等明天 我會更瀟灑不猶豫不決
微笑就愛 流淚就再見

我們是一部電影 演完的電影
都已經散場我又何必太沉迷劇情


-------------------------------------------

電影散場終有配樂 試聽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