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
總會想著老話

時間先生很偉大

真的很強大
都不會痛
都可以過

時間推波著日子
日子擠壓著時間
日日過
年年送
一秒一刻在流動

歌詞會唱
時間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有時候像是漩渦 
很難靜止而不動
開心的 
傷心的 
一輩子 
能改變什麼 
能相信什麼

於是
一年一年
忘不掉就是不會忘
能記得就是會想記

你走了多遠
看了多少不同於我的風景

還有沒有記憶
是否喝下孟婆湯

如果緣份有盡頭
我知道
已經結束

可是想念
還有思念
源遠流長如水河

輕輕推
我往前走
像漩渦
我困守著

用另一種心情
遙想你的曾經

第四年
還是想起時間先生
覺得有它的力量
就能撫慰

已經沒有那麼痛
可是還是會淚流

我知道要好好過
我曉得你已遠走

時間河水可以一直流
回憶紀錄無法說重頭
曾經有過的
永遠不會忘

只是一時會沒有被想起

時間先生和小姐
通通一樣
魔力只會有一半

深深愛過就知道

用愛懷念
用愛想念
用愛思念
用愛悼念

金金金
組織變成
國字鑫

鑫鑫鑫
永將存在
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