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我
生性低調理智又內斂
害羞嬌澀文靜且善良

一般女生會喜歡的
我好像也沒有這麼瘋迷
一般女生應該要有的
我似乎也感受不到必要

於是
那些相較於
鈴鈴噹噹
花俏盡出
百般招豔
阿里不搭
亂七八糟
哩哩叩叩
等等等等的東西

其實我是
能不要就絕對不買
能不弄就肯定不擺
能不裝就勢必不設

一切以[不]為最高原則出發點

可是部落格邊掛
寫了這麼久
竟也不知不覺開始貼了一堆小貼紙
版面拉長了
可是趣味也來了

再重申一次我的
生性低調理智又內斂
害羞嬌澀文靜且善良

並不是知名部落客需要商配
也不是人氣部落客可以賺錢
更不是特別部落客打響名氣

那些邊邊條條的廣告與小貼紙
純粹就是一個好玩

最近新歡是
[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
光看到這句
我整個就感到趣味恆生

不裝都對不起了自己

看來幽自己一默
也是另一種潮

自嘲....

還有
跟小天麻吉的桂格
跟我較有互動的人都知道
雖然它是大魔王
但我就是對它有股莫名革命情感
一定也要情義相挺的貼一下

還有好多

總之

部落客何其多
變化何其廣
風格何其異
每個人
都還是有它自己經營的一個夢

就像家一樣
只是單純的
照自己心意來佈置

看出一個人
也可以看到小細節

看出文字裡的靈魂外
也用以看出裝設裡的小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