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在內吧忙碌匆促的做著飲料
如今
在2樓悠閒恣意的喝著飲料

遇到一位很親切的R's
一直跟我說新上市糕點很好吃
淺淺微笑以對
只覺得原來[好吃]這關鍵字真的可以有很多意義
也體認當初站主機在推時
客人的不耐與不願都是真的

轉戰碰到一位很"異性感"的B'r
很貼心的一直怕我跑掉
去看個東西就趕緊把我叫回來一直說飲料好了
卻發現是做錯的
重做後一直對我笑跟確認並依舊一直叫我來拿飲料

坐下後接觸到的是更熱情的C'r
非常熱情無比熱情
不斷想告訴我哪裡有紙巾
廁所又在哪
很想告訴他:搞不好這裡我比你還熟...

一樣的街道
周邊商家都沒換
一樣的門市
內部裝潢小改變
機器換了
夥伴換了
很多都變了
制度也不同
能支持這些人持續在這裡的原因
還有可能像我們當初那樣堅深嗎
因為人而堅定
還是
充其量不過是個打工心態

脫下綠圍裙那一刻
我知道
我即將不屬於這裡

可是曾經有過的
現在留存身邊的
這一切一切
都將永保於生命中
比故事還精彩的一段

足以改變

那一段

重生的開始






雙連站
STARBUCKS馬偕門市









圖說意象:
客製L+復出江湖焦布包
老地方新滋味
好險沒讓我覺得被騙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