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在看到
把Excel用的非比之順暢時
才會用在對那個人的敬詞

不過
一個人若夠堅強及勇敢
強壯的跟什麼一樣
同樣能獲得這個殊榮的代號

因為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
誰都不可靠
愛自己最好

我不會像蔡依林那般說
感謝那些不看好我的人

傷害過我的人
我當然都記在心裡
就算你們讓我變無敵
我也不會感謝你們

我是人不是神
該有的情緒
即便變了身
還是會留存

大腦是個
刪不掉的記憶體

已經過了這麼久
心早已經停擺
無慾無求無所動
當然也就不會痛

笑笑就看開
轉頭就說忘

即使是裝的
也要裝得夠真實

沒有情人不會死
沒有朋友不會亡
只要有飯吃
一樣活下去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坐車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戲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在拋開之後
就不再覺得
兩個人要多緊密

經歷了苦痛
才看見彩虹七色的美麗
每一條都不同
世界當然也不只一種

誰說女生只能被動
誰管女生只准脆弱
就算掉眼淚
也是要自己擦乾

這又沒什麼

堅強
勇敢
獨立
自主
不依賴

或許也沒達到多少
但已經做得夠多了

我已經夠了

超級賽亞人都會變身
幾年前的我
早就已經走向不同的道路

那也沒什麼

一個人沒什麼

變型金剛沒什麼

就算會寂寞
也可以自己堅強

只有自己
看得見
自己的發光

跌倒了就自己爬起來
不管幾歲
都是要這樣

金剛之身不會痛
金剛之身不會破
金剛之心
也要一直硬邦邦

鐵石心腸也好
豆腐造心也罷

只有自己
能讓自己發光
直到
永遠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