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美麗
是一個巧合
男或女
不是很重要

前所未有的相似
不小心就一路合拍下去
讓我一度懷疑起
心理測驗只有同一個答案

聰明如我
特別如我
難懂如我
討厭如我
一模一樣的另一個我
可是
真實如它
坦白如它
可愛如它
傻勁如它
另一個我的不同一樣

很多回憶在這個夏天寫下
如果都是快樂的
那我們可以存用著好久好久
過了
走了
沒了
再拿出來好好品味都還是香香的

很多畫面在這個夏天留下
好像都是漂亮的
我們放在心中保留好多好多
笑的
黑的
演的
怎麼回溯再再觀看都仍是美美的

彷彿遇見了一道奇蹟
寫下一段故事
我們跳著跳
演出棋盤外的情節

沒人對我這般好
這樣到底好不好

除了巧合還有妙妙妙

是好傻還是天真
這樣可愛真的可以嗎

夏美麗
快樂嗎
美麗一夏
真的只會有那麼一下嗎

七月的尾巴
宣告夏天即將離去
轉眼秋天的到來

夏美麗
你會去哪裡呢
會隨著夏天的影子
一起消失在太陽離去的那刻嗎

如果說再見
可不可以不要掉眼淚

今夏
最美麗的篇章
寫在
七月的末端

希望
這不是結尾





圖片意念:失焦的美感帶來夏天的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