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約好的
你們

一湧而上

這該叫我如何反應

原來
我不適合

終究只有一張嘴
只能好好吃頓飯

一次一盤
排隊出菜

這樣好不好

可是我貪吃
可是我要吃
可是我都好想吃

不一樣的口味
不相同的調理
每一盤各有其實

桌子滿了
肚子飽了
卻有點空虛

漸漸的
還是在等待

到底等什麼
究竟等什麼

天皇御廚般的黃金手嗎

色香味真的就會滿分嗎

全上
我卻退卻

散場
我好懷念

一拉一扯
肚子怪怪的

原來
都是好多劍
一把把射出

這些矛盾
一起
一併刺死我吧

很想
好想
極度想

笑笑吃頓飯

笑笑接收
一切美好事物及口味

心懸半空
遠遠看著

混雜的滋味
大盤亂炒

只剩下
變調的味覺
走味的咖啡

空盤的孤單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