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人
有些事
已經就是過去了

冷默回應
充耳不聞
是不是就判定冷血

有時
是你們自找的
我家的門
沒有天天在打開
我的心房
不是天天在過年

不是只有我要對你笑

會心軟
會心痛
活生生就是因為只是個人

你知道
你明瞭
你卻做不到

不是永遠我一定給你機會

你們都沒錯
你們都很主動
你們永遠都覺得委曲

你們一個小舉動
就勾壞我的心牆

壞人
壞蛋
壞傢伙

明明都是你

誰對不起誰
誰又負了誰
你們都是一個樣

夜深了
不適合談心
老了
回憶會一直重疊
過了
就忘了

豆腐心
不好吃
不要加鹽加辣加調味
你們永遠嘗不出
我真實的原味

我在哪
我在哪
我究竟在哪

我在這
在這人世間

只是不在你眼中

就是不在你心中

即便這樣
還是願意笑笑迎接你

有些人
就是擁有無法被抗拒的魔力
我就是無法不去理采跟理會

這名額很少
可是你們通通都擁有

就算你說過的話你都忘了
就算你說永遠永遠然後你跑了
就算你說好多要一起你卻沒有再繼續
只要你說的
只要你回來
我都還是會笑笑跟你對談

因為我
一直在這
在這

如此相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