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
下一步

往哪走

自由在哪裡
彩虹在何方
是不是
往前
就一定有路

這幾週下來
漸漸麻木
日復一日的一日
一日一日再一日

準時
是口號
永遠無法實踐

鬧鐘很準
手錶很準
時鐘很準
手機很準
所有
都跟著中原時刻一分不差

出勤不準
規定不準
協議不準
溝通不準
全部
都像在反骨階段十足很壞

只有天黑
只有天亮
永遠在這樣的路口徘徊

疲憊的羽翅
能否展翼飛翔
遠遠飛
遠遠得飛
飛遠遠
飛得遠遠

逃開
找到自由

這一刻
下一刻
回頭看看

請通通離開
請離開

最初那一刻
最後那一刻

這個Moment
怎麼好好地走完
走完
走完

一直走
可不可以
就真的
看到自由

迎面

七彩
絢麗

休息再出發
原來是這樣

演唱會上
很重要的一首歌

原來
每個人
都有這樣的一刻

--------------------------------------------------------------
孫燕姿/The Moment(這一刻)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吳慶隆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哦……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自由

-----------------------------------------------------------

此時此刻的迷茫試聽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