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後
答案是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出發

銀魚的舞台效果
令人驚豔
等待中
好奇白色蝸牛怎麼變化




不是快歌
也不是慢歌
夢遊登場
帶領大家來一趟音樂之旅

水鑽雕飾的金色女戰神服





青春活力的白色蛋糕裙





鳥籠裝象徵掙脫牢籠後
將展翅高飛





閃著華麗黑色亮光上衣配帥氣褲裝





搭著懸空的水母雲
上衣像花朵般盛開





白色婚紗般飄逸飛舞的裙襬
女人味十足





銀灰色背心配牛仔褲
回復私下率真的一面




歌單:
夢遊
神奇
夢不落

金剛戰士配上這些曲風
讓人一下就進入她的音樂世界

為什麼台灣是第一站
因為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出發

流浪地圖
我的愛
作戰
懶得去管
咕嘰咕嘰
同類
And so it goes
逃亡


英文歌是她很喜歡的
希望我們也跟著喜歡

累贅
完美的一天
說不出的快活
第一天(+阿信)

黑色勁裝
帥氣的中性裝扮
桌子舞的媚惑

現在是幾月
五月
於是歡迎
五月天

和阿信的第一天
讓全場轟動

眼淚成詩(楊宗緯)
雨天(楊宗緯)


楊宗緯的情歌
也是一種中場
雖然很多人都去上了廁所

愛從零開始
我不愛
我懷念的
愚人的國度
遇見
關於


從天而降
懸空唯美的自彈自唱
獨特的嗓音
從空中
傳達

未發表的新歌
愚人的國度
真是好聽到一個爆表
孫式情歌再度席捲
場內靜靜的
每個人都在用心聆聽

稍稍提了一下
關於愛情

用遇見
一曲傳送

風箏
我要的幸福
我不難過

Stefanie
天黑黑
The Moment

魔術影像的投影
變幻
以為在前
瞬間在旁
白色小婚紗裝
唱出
我要的幸福

後面三首
她說對她很重要
請我們先盡情吶喊
接著靜心聽

同名的Stefanie唱出她自己
天黑黑是她的開始
The Moment前發表休息暫別一年

隨著合聲配樂
揮手道別

Encore
綠光
逆光


兩道光
讓她看見希望的前方
改編的綠光
我有喜歡
雖然大家不愛

逆光更是一整個激昂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身旁

每一句
都唱出她的心聲般

Encore2
開始懂了

----------------------------------------------------------------------------------------------------------------------

這次的歌單
承如新聞之前提到的
很多是她自己想唱的
並非是她轟動的歌曲

雖然很多經典慢歌沒聽到
但現場聽到的聲音
真的有種
"回來了"的感覺

期間也舞了很多
沒想到燕姿的肢體挺靈活的
中文腔調講起來都有逗趣的氣味

舞台特效不斷改變
華麗的服裝造型
這些都看得出
這一場演唱會的投資

快歌黃色慢歌藍色
PTT上
已經約定好
不過兩枝螢光棒
的確有些麻煩
可是燕姿有發現
歌迷的用心

愛情很重要的
她如此的說

於是
我要的幸福
跟著逆光
就在身邊

安可居然拉了兩段
先走的歌迷
你們傻傻的

開始懂了
燕姿
她即將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