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震驚的消息
阿桑
葉子
落葉歸根

過往

病情往往悄悄的來
神不知
鬼不覺
一點點
侵蝕

發現
只剩下
短短光陰
救不回
等不及

帶走

這首歌聽過好多好多次
這首歌傳唱好久好久了
每每有種滄桑感
隨著阿桑的嗓音
唱出

很濃很濃的憂傷感

習慣
一個人

別愛我
卻又離開我
不愛我
卻又靠近我

走了
近了
來回來回
輪輪迴迴

心依舊
尋不著根
飄飄蕩蕩

已經忘記有多久
飛翔的感覺
輕輕的
輕輕的
到哪都會是天堂

遺忘
被時間帶入

寂寞與孤單不一樣
孤單它會來敲門
寂寞卻住進心旁

孤單是短暫的
寂寞是空遠的

一個人
吹吹風
淋著雨
看看花飛煙落
淚兩行

看不清的是自己
還是你的心

飄落到哪兒
又歸去了哪裡

是不是每一段故事
最後都像葉子

掉落
就沒有

只剩空虛寂寞
伴孤單



------------------------------------------------------------------------------------------------------------------

葉子 /阿桑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鐘興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

R.I.P阿桑一路好走

濃郁光合葉綠素試聽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