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人
值得
另外一個人

要不斷對自己說
這世界的許多愛
還有很多人
都值得被愛
不該
用獨享等待

風兒永遠伴著草坪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好像只要輕輕備註
我愛你
就不會被忘記

鬧哄哄
暖呼呼
二月
喜洋洋地就過了

年節過了
生日過了
情人節過了
元宵節過了

過了過了都過了
這些那些
終究是日曆上的一頁
會被撕去

可是會記得
可是會感動

可是
散場後
怎麼卻覺得孤單

沒有人該哄著另個人
每個人獨立

愛好多
真的不能只是獨有

悲傷
沉痛
生命盡頭會是一場空

喜悅
勇氣
請記得
我們曾這麼地愛過


這不是衝動

這就是感動

請你為我
收集笑容
保留
讓明天
持續快樂的到最後

---------------------------------------------------------------------------------------------------------------------------

P.S.我愛你 - A-Lin

詞:鄔裕康 曲:劉勇志

我想要成為你的眼
把最美的風景 收進你的心中

我想要成為你的手
好讓我 從現在到以後
佔有你溫柔 一刻不放過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要替你收集笑容
怕未來 快樂變得貴重
要是少了我 你有多寂寞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哪怕你不再屬於我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擁抱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忘不掉 你第一次吻我


--------------------------------------------------------------------------------------------------------


P.S. 想愛試聽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