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讓人
生死相許

情為何物
到底生為何能

這樣
如此
令人迷惑

青春都不在
未來還很遠
一時困惘
結束
劃上句點

不愛了
就要學著不痛了
不值得被想起
不值得被放棄
不值得被犧牲
不值得被浪費

總是廣闊地被照耀大地
卻總是狹隘地遺憾終身

好多人想好好活著
好多人肯好好呼吸
偏偏
還有好多好多人
被情
綁手綁腳
止息

情情情

人的青春
愛的組合

竟為一場盡頭

什麼都成為我願意
什麼都變為不值得

無力繼續
毀了自己






--------------------------------------

不值得 夢飛船
詞曲:林毅心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woo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 整理心情
woo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huh~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放棄愛情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woo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 打開心情
woo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huh~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為你而放棄愛情
不為你而灰了心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放棄愛你


------------------------------

值得試聽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