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的詞
一直給人有
濃濃的
淡淡哀傷


濃濃的
淡淡哀傷

想當初他從無印良品單飛後
我還擁有了他第一張
個人專輯

因為那首主打歌
有一段故事
很久很久之前

都過去了

裡頭每一首
都能使我感傷

一直到他後續出的專輯
雖然沒有擁有
不過
那些主打非主打
隨著他的歌詞
都能給人
很深很深很深的感動

童話
約定
不會分離

我們跟著光良
一起許下對愛情的想像
也隨著光良
一起落下對愛情的淚珠

他的音樂
他的獨特
寫著
許多人的故事
一首首
一段段

這首右手邊
是他新單曲
看了詞
看了MV
心也跟著
觸動了

比較悲傷的情歌
MV的劇情描述:
一對原本相愛的男女
女主角選擇離開,女主角走後男主角才驚覺女生已經成為他生命中的ㄧ部分,
因為女生在交往的期間做任何事情,
比如說喝咖啡、過馬路等等都習慣在男生的右手邊,
在女生走後男生常常會不由自主的留下右手邊的位子給女生,
因為他的右側一直都是女生的專屬位子呀!
而現在女生走後,男生的生活好像永遠的鎖在這一段過去的美好之中跳脫不出來。
(轉By jacky211)


有沒有這種畫面
有沒有這種可能

困在回憶的畫面
困在回憶的可能

我們
留下了哪一邊
給誰呢

光良的詞
寫出了
好多好多故事
好多好多畫面

再一次證明

歌詞
音樂

如此的需要感情
如此的必要靈魂

----------------------------------------------------

右手邊 光良

靜靜地坐在你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這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你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欺騙
因爲我最喜歡你的雙眼
那麽美 不適合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地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爲了你再寂寞 我都可以成全
因爲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
爲了你再寂寞 我都可以成全
因爲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


試聽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